
我是一个被情绪操控者,只会埋怨自己所没有的,但就不曾珍惜我所拥有的。人就是这样,就太过于专注在自己想要却没有的却忽略了自己所拥有的,不知如何去运用自己所拥有的给自己制造快乐。所有的选择都是自己所选的,选择了就不应该埋怨自己所做出的选择,这只会让自己再度地被情绪给操控。快乐是自己寻找的,是自己轻手创造出来的,没有人能施舍你快乐,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怎样可以使到我自己快乐。这个大学的日子是我毕竟要过的路,目前前方只有直路,没有看到什么路牌指示,但我懂再走多两年半就有好多条分叉路,与其去想我在这两年半要怎样过和期待快点走完,倒不如我看看四周的风景,拍些照, 野下餐,去探索下一些我不曾经验过的东西,享受下这漫长的路途生活,也许会带给我不同的快感。目标是重要但在达到目标的过程更加重要。要学会如何爱自己。自己都不洁身自爱,谁会爱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