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spirit
Friday, October 2, 2009
好朋友
一个朋友不能太好,普普通通就好,不要放太多的感情下去,要不然他做什么你不喜欢的,你就会不爽,累积的多,就会在好朋友和敌人的一线之差变成你的敌人。虽然心里是还存在这个好朋友,但怎样都是有一条刺,感觉到底是朋友还是敌人,自己也在模糊的。人往往就走错一步而难以回头,我走错了吗?谁可以来指点我啊?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