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这个人没什么好怕,
人我不怕, 被人骗了最多下次学精点,
鬼我不怕, 见到鬼最多当人看待, 也许他们还好过人,
肉食动物我不怕, 被他们吃了最多不是死去吧了,
金钱问题我不怕, 最多大多些工省多些,
最怕的是被心灵所支配, 完全做不到什么东西, 自己一个人在那边沉受痛苦, 过几分钟就想起过几分钟又在想起, 就很像个病人, 要定时的吃药, 但我所吃下的却不是解药, 而是毒药, 不断的在进食着这些毒药, 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希望我可以顶过这个年半, 要不然就是变成了个疯子. 我不知到是不是要等到失去一些珍贵的东西我还是时候的醒过来, 我是不是要做到这个地步. 这些锁链已经绑锁我一年了, 越绑就月紧, 越绑就越痛, 我......................无能所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