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被操控的心灵是最痛苦的


我这个人没什么好怕,

人我不怕, 被人骗了最多下次学精点,

鬼我不怕, 见到鬼最多当人看待, 也许他们还好过人,

肉食动物我不怕, 被他们吃了最多不是死去吧了,

金钱问题我不怕, 最多大多些工省多些,

最怕的是被心灵所支配, 完全做不到什么东西, 自己一个人在那边沉受痛苦, 过几分钟就想起过几分钟又在想起, 就很像个病人, 要定时的吃药, 但我所吃下的却不是解药, 而是毒药, 不断的在进食着这些毒药, 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可以撑到什么时候, 希望我可以顶过这个年半, 要不然就是变成了个疯子. 我不知到是不是要等到失去一些珍贵的东西我还是时候的醒过来, 我是不是要做到这个地步. 这些锁链已经绑锁我一年了, 越绑就月紧, 越绑就越痛, 我......................无能所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