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m....其实你唱歌不错哪~只是个人风格很强~哇哈哈~可以去参加明年的新秀大赛了~~
这我知道。。 所以我打算明年去参加咯。。 怎样??要一起参加吗??
有那么爽?谁来的?都没听你唱过歌呢。。。
那下次一起去唱歌咯。。。我也没有跟你去唱过歌。。
Post a Comment
4 comments:
ermm....其实你唱歌不错哪~只是个人风格很强~哇哈哈~可以去参加明年的新秀大赛了~~
这我知道。。 所以我打算明年去参加咯。。 怎样??要一起参加吗??
有那么爽?
谁来的?
都没听你唱过歌呢。。。
那下次一起去唱歌咯。。。我也没有跟你去唱过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