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陈弈迅的歌

昨晚,去庆祝我roommate的生日,地点当然是neway啦。高兴的是竟然有一个蛮不错的女生说我唱陈弈迅的歌还蛮好听的。哇。。。。。 爽到。。。。。

4 comments:

loon said...

ermm....其实你唱歌不错哪~只是个人风格很强~哇哈哈~可以去参加明年的新秀大赛了~~

kenYo@n said...

这我知道。。 所以我打算明年去参加咯。。 怎样??要一起参加吗??

SophiA said...

有那么爽?
谁来的?
都没听你唱过歌呢。。。

kenYo@n said...

那下次一起去唱歌咯。。。我也没有跟你去唱过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