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的可爱弟弟

我的可爱弟弟,他一出世就肥肥的,到现在还是没变过,肥肥的,高过我tim。小时候的他很特别,生日礼物竟然惊人,要我们送他扫把一个,哈哈,想起就好笑。肥肥的他,我以前每天都摸他,捏他。还记得他读幼稚园的时候,我那时候还读着小学,我每次一方学就去找他,看他上课到他放学,看他跟朋友一起玩一起读书,那时候我也很开心。他的幼稚园毕业照我还有收着,他呆呆地站在那儿拍照。哈哈。可可爱爱的。在我升大学的时候,他还各一两天就会打给我,至今也是一样,但很内疚的是我有时候不懂跟他说什么,因为隔不久他就打来了,但他听到我的声音他就高兴了。哈哈。他为我们这头家付出了也很多,从小学他就开始出店帮我爸爸做工了,没有小孩的娱乐,而我却无所事事的呆在家玩耍。现在他要出去升学进读汽车,这个九月他就要离开家里了,那时候我们就很少再可以见到了,不懂它能不能适应那边的环境呢!他都没有一人出过去的,现在却要一人出外读书,还怕他有点不习惯,但迟早都要出的啦,就当作提早给他适应咯。他离开家乡了就剩下我爸妈和哥妹了,他们一定会很闷咯,全部兄弟都出完去了,尤其是我妈,迟些我妹又要去读书了,那时候就剩下我爸妈和哥了。不懂以后的日子是怎样呢!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好好的做人咯!做错的事就让他过去,爱惜自己,眼前的东西还是最重要的,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东西。

1 comment:

kenYo@n said...

still toucher when i look back this article..... my cute brother... love u so much... haha...